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4 年斯巴鲁 Crosstrek 将在芝加哥首次亮相美国

2024款斯巴鲁 Crosstrek将于下个月在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美国,结束几个月来关于这款坚固的小型跨界车更新的美国规格的悬念。好吧,也许它并没有那么引人注目,但这款小型掀背车很快成为斯巴鲁在美国的畅销车——去年推出了超过 155,000 辆 Crosstreks,略高于Outback。Crosstrek为Forester和 Outback带来了公用事业量的激烈竞争。因此,虽然它可能不会点燃世界,但它肯定与大量新车购买者相关。

更新后的 Crosstrek 于 9 月展示,因此我们已经知道它的外观。底层平台也是一个已知数量;它是支持更新的WRX和 ROW 市场 Levorg的(优秀的)小型全球底盘的相同版本。我们还看到了内部,可以预见的是,它借鉴了相同的来源。

斯巴鲁更新后的小快艇最重要的未解之谜是动力总成更新的潜力。日本 Crosstrek 展示了配备 2.0 升四缸发动机和“e-BOXER”电动机的车型。我们不确定该技术是否会进入美国,或者我们是否会在即将推出的车型中获得相同的 2.0 升和 2.5 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选项。我们也不确定专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是会继续使用还是会被悄悄淘汰。

无论如何,我们等不了多久。2023 年芝加哥车展媒体预览将于 2 月 9 日至 10 日举行。揭幕仪式将在这里直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