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奥迪 Activesphere 融合了 Sportback与Allroad

如果您对电动皮卡车是否是热门新事物有任何疑问,奥迪Activesphere 概念车(最后一个“-sphere”概念车)应该最终说服您。是的,它看起来像是奥迪的一种名为 Sportbacks 的双门轿跑车式掀背车和名为 Allroads 的升降货车的混合体,但如果您需要,它也是一款皮卡。

按下按钮,后舱门就会裂开。上半部分向上滑动车顶以打开货物区域,后部向下翻转成为后挡板。整个货物区域都采用坚固的材料来处理肮脏和笨重的物品。甚至还有支架可以轻松安装自行车。为了使乘客区域保持封闭并免受天气和脏货物的影响,后排座椅后面升起了一个隔板。尽管我们希望可以选择以卡车模式打开它,例如Silverado EV或Ram Revolution中门。

敞篷卡车床绝对是头条新闻,但还有更多要谈的。从外部开始,该车的长度与奥迪 A7 Sportback 大致相同,但更宽和更高。这是由于升高的行驶高度和大约 34 英寸直径的轮胎。这些轮胎安装在花哨的轮子上,可以打开以获得更好的通风,或者保持关闭和平滑以实现空气动力学。空气悬架允许汽车在 8.2 和 9.8 英寸之间调整离地间隙。

里面包含了更多狂野的 Activesphere 功能。内部通常是极简主义的,座椅悬挂在一个大的中央控制台上,中央控制台设有储物空间以及用于饮料的加热和冷却部分。方向盘和仪表板可以缩回以实现完全自主模式。在这种模式下,机舱变得非常通风,前玻璃(它填充了传统上由格栅占据的空间)完全畅通无阻。门下部的玻璃和车顶增加了开放感。

但内饰的亮点是增强现实系统。通过特殊眼镜的使用,可以将各种信息和控制显示给驾驶员和乘客。由于眼睛和手部跟踪,人们可以与虚拟控件进行交互。每个人都可以根据他们想做什么来定制控件和显示。奥迪甚至表示,这种眼镜可以在车外使用,例如为在城市或小径上行走提供导航方向。

不可见的是汽车的动力总成和平台。Activesphere 使用 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 (PPE) 架构。它由奥迪和保时捷共同开发,并将于今年年底出现在奥迪量产产品中。奥迪表示,Activesphere 的容量为 100 千瓦时,续航里程估计超过 373 英里(600 公里)。800 伏电池系统可实现高达 270 kW 的快速充电速度。一对电机,一个在前面,一个在后面,驱动汽车,它们产生 436 马力和 531 磅英尺的扭矩。

虽然 Activesphere 当然只是一个概念,但感觉我们可以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一辆受其启发的汽车。类似双门轿跑车的跨界车已被证明在高端市场非常受欢迎,奥迪甚至推出了类似的产品,如 E-Tron Sportback。奥迪的 Allroads 拥有相当多的狂热追随者。看起来这种类型的汽车对于该品牌来说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至于卡车的特点?好吧,它们肯定会很酷并且可能有用。但即使对于像奥迪这样的奢侈品牌来说,实现它们也可能既复杂又昂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