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1983 梅赛德斯-奔驰 500 SEC 轿跑车

梅赛德斯-奔驰 W126是第二代使用S 级名称的汽车,从 1980 年到 1991 年的车型年制造,以其制造质量而闻名。因为这些车往往能很好地结合在一起,所以很多车直到现在才磨损,出现在我经常光顾的大型自助汽车墓地里。我已经记录了两辆废弃的 W126 轿车,里程表上的行驶里程超过 50 万英里(均为 300 SD,一辆 1981 年和一辆 1985 年),但要找到任何W126 轿跑车都比较困难。今天的 Junkyard Gem 是一款欧洲市场的双门车,现在位于科罗拉多州东北部一个寒冷的墓地。

当然,美国人可以在 1983 年购买新的 W126 轿跑车,但美国市场版本的发动机比当年欧洲市场顶级S 级轿车小得多。美国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店出售的 1983 380 SEC 配备3.8 升 V8 发动机,额定功率仅为 155 马力,而欧洲人可以购买配备230匹狂暴德国马的 500 SEC。

这就是灰色市场出现的地方。这辆车是由一家总部位于荷属安的列斯群岛的公司进口的,地址是劳德代尔堡,这听起来很适合这种颓废的机器。

我在丹佛地区的垃圾场发现了这个时代的其他一些灰色市场梅赛德斯-奔驰,包括1980 280 SEL、1980 500 SE和1988 230 C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