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马自达 CX-90 又放了一个预告片 这次展示了内部零件

马自达为其即将推出的 CX-90 豪华 SUV 发布了另一个预告片。这一次,重点是内部。从我们所看到的情况来看,带有直列六缸动力的后轮驱动三排车确实看起来像是一个豪华的驾驶场所。

这是马自达系列“开箱”视频中的最新一部,由演员真田博之主持。当然,由于这是预告片,大部分镜头都采用了极端的特写镜头。这让我们对细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看起来马自达的设计师确实为他们付出了汗水。

例如,穿孔皮革座椅上的插入物不仅仅是一块黑布。透出一丝灰色,让人联想到一套漂亮西装中使用的纺织品。仪表板和门板似乎是用类似羊毛的织物装饰的。相邻的亮片采用线条而不是平面纹理。仪表板上的缝线不仅仅是您在汽车上看到的标准图案,而是用于装订纸张的传统日式风格。这一切都非常豪华的感觉。

马自达设计师 Yasutake Tsuchida 还推出了一种新的外观颜色,Artisan Red。它比我们熟悉 的马自达标志性Soul Red 暗很多,混合了黑色。

单独查看中央堆栈会发现一系列物理按钮,对于那些不喜欢触摸屏的人来说是一个加分项。马自达的信息娱乐屏幕界面似乎仍在仪表板的顶部,可通过触摸或中控台上的命令旋钮进行操作。保留了传统的 PRNDL 档位选择器;值得庆幸的是,它并没有被一系列按钮所取代。

CX-90 已经被取笑了一段时间,但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全球揭幕仪式将于 1 月 31 日下周一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