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兰博基尼即将推出的 V12 混合动力车专利图片泄露

Varryx和Wilco Block是两位欧洲汽车爱好者,我们之所以认识他们,主要是因为他们能够获取间谍视频和即将到来的款待图像。他们都又做了一次,都在 Instagram 上,而且都用同一辆汽车,发布了一系列设计专利图纸。LamborghiniAutomobili SpA 提交了其混合动力V12 继任者Aventador的数据到世界知识产权局的北马其顿分局,也许希望偏僻的地理位置会在今年春天揭晓之前转化为偏僻的数字隔离。但是互联网讨厌保守秘密,所以我们来了。我们所知道的是双门轿跑车的每个主要角度,看起来它以 Aventador 的设计为基础,由几个基于 Aventador 的特价商品的仪表板固定。Varryx为上图提供了颜色。

兰博基尼表示,Sián FKP 37的设计“专为 Sián 设计”。从根本上说,也许是的。但在专利图片中,高大的水平 Y 形照明 DRL 与前挡泥板尖锐的钳状曲线相呼应,而较低的进气口轮廓与 Sián 有着明显的联系。Huracán Tecnica是桥梁,V10 动力双门轿跑车采用了 Sian 的另一种风格。前轮后方的垂直裂口也可以追溯到限量版超级跑车的血统。中间的其余部分都是 Aventador,膨胀的车身和宽大的侧面进气口环绕着低矮的机舱和自然吸气的 V12。背面是Centennario,这是 2016 年推出的特别版日内瓦车展。巨大的扩散器上的六个长边条模仿了 Centennario 上的数字,不同之处在于即将推出的量产车将排气向上移动,其中两个 Centennario 尾灯侧面有两个大的六角形端口,而不是展示车的三个小尖端向下。

我们被告知,该发动机将是新动力传动系统中的全新 V12 单元,并辅以小型电池和一些超级电容器技术,这是对 Sián 的另一种认可。总输出是个谜,但 Aventador Ultimae 有 769 匹马,Countach 有 800 匹马,而且它们不仅没有混合动力的帮助,而且更轻。汽车制造商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 (Stephan Winkelmann) 表示,不用担心重量,司机不会感觉到额外的重量。听到高于 800 的数字我们不会感到惊讶。变速箱在 Aventador 的离合器上增加了一个离合器,通过双离合器系统发送动力,这将消除 Aventador 特有的潮汐运动,尤其是在低速时。首席估计 0-62 时间低于 2.9 秒,最高时速超过 218 英里/小时。

内部将继续使用数字仪表组,并在中控台上添加另一个屏幕。城市驾驶模式将激活纯电动驾驶。

预计 3 月首次亮相。兰博基尼表示已经有 3,000 名买家在排队,所以请将目光投向第二个车型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