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据报道沃尔沃将在 2023 年进军小型货车领域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沃尔沃将首次进入小型货车领域,从而扩大其产品范围。据称,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策划一款将在中国制造和销售的电动载人捷运系统,它将与现有车型共享钣金件下的许多部件。

据CarNewsChina报道,这辆尚未命名的小型货车出现在沃尔沃中国分部的演示文稿中。它是 2023 年推出的四款新车型之一;其他的是EX90、EX90 Excellence 和一款可能冠以 EX30 名称的小型 SUV。

沃尔沃尚未确认涉足小型货车领域的计划,更不用说公布有关该车型的详细信息,但CarNewsChina推测这款神秘的家庭运输车将作为Zeekr 009(如图)的品牌特定版本登陆。如果这没有敲响警钟,请不要担心:Zeekr成立于 2021 年,主要在中国销售汽车。然而,它是吉利的一部分,因此它是沃尔沃的姊妹公司之一。

设计师将为沃尔沃的第一款小型货车内外赋予瑞典风格,以使其与 009 区分开来,但吉利设计的 SEA 架构和电动动力总成不应有太大变化。这意味着该车型将配备 544 马力的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它将配备一个巨大的 140 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据说可以解锁超过 500 英里的行驶里程。

据报道,沃尔沃将在 2023 年第三季度将这款厢式货车作为接近量产的概念车展示,量产车型将于年底前在中国上市销售。现在判断沃尔沃是否会将货车出口到其他市场还为时过早。该公司尚未对传闻发表评论。不要指望它会便宜:Zeekr 入门级 009 的收费为 499,000 元人民币(约合 74,0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