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年最佳车载吸尘器和手持式吸尘器

保持汽车内部清洁很重要。污垢、灰尘、碎屑等会比您想象的更快地淹没内部空间,而且问题越严重,就越难纠正。如今,获得最好的汽车吸尘器来帮助吸走所有垃圾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更实惠,幸运的是,有很多选择。如果您正在市场上寻找用于汽车细节的顶级真空吸尘器,或者只是一种通用的、廉价的汽车真空吸尘器,我们已经汇总了这份有线和无线汽车吸尘器列表,用于小型清洁或大溢出。

ThisWorx 便携式车载吸尘器带平底机身(型号 2.0)- 38.99 美元(13% 折扣

主要特征

改进的设计特点 110W 吸力

重 2.4 磅

具有内置 LED 灯

通过 16 英尺长的电源线插入 12V 点烟器端口

包括 3 个通用喷嘴、一个手提袋和一个带清洁刷的额外过滤器

流行的 ThisWorx 便携式汽车真空吸尘器是任何想要提高汽车清洁度游戏的人的不二之选。它具有一个 110 瓦和 9.17 安培的电机、一个内置 LED 灯、一个可清洗的双 HEPA 过滤器、一个平底、一个连接到汽车 12V 打火机端口的 16 英尺电源线,并包括 3 个不同的通用喷嘴,一个便于存放的手提袋和一个过滤器清洁刷。

主要特征

适用于地毯、汽车内饰、家具等

重 2.6 磅

配备 180° 旋转喷嘴

包括拉出式缝隙工具和翻转刷

污垢碗是半透明的,易于拆卸

无线 - 由锂离子电池供电,约 4 小时可充满电

Black+Decker 手持式真空吸尘器使用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 18 个月。集尘桶的容量为 20.6 盎司,并且是半透明的,可以显示内部捕获的污垢。它使用旋风作用来帮助保持过滤器清洁,并且还有一个旋转喷嘴可用于各种应用。碗和过滤器均可拆卸和清洗,真空吸尘器享有 2 年有限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