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BCA创纪录的节日交易给二手车买家一个良好的开端

据 BCA 称,圣诞节和新年伊始之间的创纪录交易表明,汽车零售商渴望为强劲的 1 月交易取得“良好的开端”。

由于 Constellation Automotive 的再营销业务在 12 月 28 日至 31 日期间举行了在线拍卖,超过 6,600 名客户登录,销量同比增长超过 18%。

其最繁忙的交易日是 12 月 28 日,超过 4,700 名在线客户帮助该公司在圣诞节和新年之间实现了有记录以来最大的单次销售日。

BCA 首席运营官 Stuart PearsonBCA 首席运营官 Stuart Pearson 表示:“虽然许多再营销行业遵循传统并在节日期间暂停运营,但 BCA 再次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取得成功并计划到 2023 年快速盈利的最佳机会,个性化的数字购买体验,无论市场条件如何,都能支持他们的业务需求。”

根据Cap HPI 估值总监 Derren Martin 的说法,2023 年二手车行业的开局比预期要好。

昨天(1 月 16 日)在接受 AM 采访时,他建议零售商不要在市场上积压库存,因为随着产量的增长和“消费者的抵制”,二手电动汽车 (EV) 的价值正在下降。

但他补充说:“市场在 2023 年开局比我们预期的要好。我们看到强劲的转化率沙子零售一直非常健康。

“经销商再次出手购买,总而言之,除了电动汽车的前景之外,一切都非常积极。”

今天公布的数据显示,路虎在Dealer Auction 的 2022 年二手车利润率排名中占据主导地位。

在节日期间 BCA 拍卖会上售出的价值最高的车辆是 2022 年注册的奥迪 RS7 Sportback,它在 12 月 28 日以 84,300 英镑的价格成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