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亨迪集团通过克劳利经销商扩大日产代表

Hendy Group 准备通过在 Crawley 开设新的经销店来扩大与 Nissan 的零售合作伙伴关系。

总部位于汉普郡的AM100汽车零售集团 Hendy 将接管以前由 Motorline 运营的市场区域,今年春天,该公司将在 Manor Royal 现有的 MG Motor UK 展厅正式开设新的日产经销店。

Hendy Group 计划在伊斯特利的 St George's Way 开设汽车经销店四个月后,该公司收购了前OEM 拥有的经销商集团 West Way的南安普顿日产特许经营权,并透露了其计划在南安普敦附近伊斯特利新建的陈列室设施中联合雷诺和日产品牌。

集团首席执行官 Paul Hendy 在评论将成为 Hendy 的第四家日产经销店的新克劳利网站时说:“我们已经在威尔特郡、多塞特郡和汉普郡经营成功的日产经销店,因此加入西萨塞克斯郡具有良好的商业意义。

“这个新的经销店建立在我们与日产的关系之上,并且与去年在英国最畅销的汽车日产 Qashqai 特别合拍。”

亨迪将日产克劳利的计划描述为该集团 2023 年的“第一个关键里程碑”,并补充说未来几个月还有其他扩张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