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Cap HPI 表示二手电动汽车价格将进一步大幅下降

Cap HPI 警告称,在特斯拉的 Model 3 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里贬值四分之一后,预计二手电动汽车 (EV) 价格将进一步“大幅下降”。

继估值总监 Derren Martin昨天(1 月 16 日)对市场的评估之后,估值提供商预测策略负责人 Dylan Setterfield 警告说,在价值“在长期新的情况下保持强于预期的更长时间后,预计将进行下调定价”汽车供应问题”。

Cap HPI 表示,以前不可持续的高价值并断言价格下调不会预示着电动汽车需求的崩溃。

Cap HPI 预测策略主管 Dylan SetterfieldSetterfield 说:“到 2022 年,许多电池电动车型的使用价值都很高。在许多情况下,几乎新的零售价值都高于标价,有些甚至高出相当大的幅度。这显然是不可持续的,我们的预测反映了这一点,并进行了大量的负面调整。”

特斯拉的剩余价值最近几周成为头条新闻,Cap HPI 今天表示,自 9 月中旬以来,平均行驶了 20,000 英里的一岁特斯拉 Model 3 Long Range 的价值损失了 25%(11,600 英镑)时钟实际上不及预期。

在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 (SMMT) 的数据显示其 2022 年销量已接近三分之一的几天后,这家原始设备制造商上周下调了新车价格,这促使人们担心使用特斯拉的汽车价值可能会进一步下跌仅在 12 月就有新车登记。

昨天,马丁告诉 AM,电动汽车价值的下降速度是汽油车的四倍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