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Jeep Cherokee 缩小到两个装饰

对于 2022 车型年,Jeep 将切诺基之前的九款装饰品从桌子上扫到一顶帽子里,而当Jeep魔术表演结束后,只剩下四辆切诺基:base X、唯一的前轮驱动 Latitude Lux、Trailhawk 和 Limited。修边帽在 2023 年回归,Trailhawk 版本像众所周知的兔子一样出现,并加入了新的 Altitude Lux 4x4 模型,后者类似于更坚固的 Latitude Lux 版本。两种装饰均标配 8.4 英寸 Uconnect 信息娱乐系统,外加新套件,包括带走走停停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平行和垂直停车辅助系统,以及带后停止功能的 ParkSense 前/后停车辅助系统。两个人都没有得到 3.2 升 Pentastar V6 - Trailhawk 中有旧的六缸忠实用户,但仅此而已。两个四缸发动机和四轮驱动是现在唯一的选择。

Altitude Lux 4x4 配备 2.4 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180 马力,扭矩为 171 磅英尺。标准设备包括黑色 Nappa 真皮座椅、钢琴黑内饰、仪表盘中的 7 英寸 TFT 屏幕、加热方向盘和加热座椅。外面有 LED 照明、亮黑色格栅环绕、亮黑色装饰和徽章,以及 17 英寸亮黑色车轮标准,18 英寸可选。我们还没有这张照片;上面的画廊都是 Trailhawk。

Trailhawk 搭载新型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270 马力和 295 磅英尺。新车型年的额外标准设备包括自动远光灯、自动调光后视镜、安全警报器和通用车库门开启器,这是复制去年 Latitude Lux 标准套件的捆绑包。

九速 ZF 变速器没有改变,方坯银、亮白、钻石黑水晶、花岗岩水晶、水蓝、板岩蓝、刺灰色和天鹅绒红的调色板也没有改变。不过,X 和 Limited 车型可选的黑色和滑雪灰色内饰已经退役,决定是黑色布料还是黑色皮革。

在保持 1,5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后,Altitude Lux 的起价为 39,290 美元,Trailhawk 的起价为 42,890 美元。这使得 Altitude Lux 比去年的切诺基X 基本型号高出 2,450 美元,并且比每辆 2022 年切诺基都贵 40,939 美元的限量版。Trailhawk 的价格上涨了 3,750 美元,部分原因是从 Pentastar V6 转向更先进的 2.0 升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