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英国公司推出基于福特野马 Mach-E 的灵车和豪华轿车

英国灵车和豪华轿车改装专家 Coleman Milne 将福特野马 Mach-E添加到其产品系列中,让人们可以尽情狂欢和死去。该公司公布了基于 Blue Oval跨界车的六门豪华轿车和灵车的数字效果图。

这两款改装电动汽车是 Coleman Milne 的 Etive 系列车型的一部分,它们都将于 2023 年上半年推出。这辆豪华轿车获得了第三对车门,长 229 英寸,高 64 英寸,宽 74 英寸.就上下文而言,常规生产的 Mach-E 从保险杠到保险杠的尺寸为 186.6 英寸,并且与豪华轿车一样高和一样宽。内部照片尚未发布,但我们被告知它有七个座位,内部被描述为豪华,并且前后隔间之间有一个可选的隔板。

灵车长约 247 英寸,高 77 英寸,宽 74 英寸,具有玻璃车顶、巨大的侧窗和电动舱口等功能。它配备了空气动力学花环导轨、三个承载座椅和一个滑动棺材甲板。

Coleman Milne 尚未对 Mach-E 的传动系统进行修改。它的两款电动汽车都使用 75 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但续航里程从 273 英里(该车型在欧洲使用的 WLTP 循环测试时的额定值)下降到大约 200 英里。将电池从 10% 充电到 80% 大约需要 38 分钟,Mach-E 兼容 115 千瓦的快速充电站。

定价信息尚未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