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已完成的项目 Arrow EV 交叉是加拿大的技术展示

我们不记得上次我们写到一个全新的车辆开发计划按时交付了它的承诺。加人队似乎做到了。在 2020 年消费电子展上,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 (APMA) 宣布将制造一款全电动汽车,以宣传和展示加拿大供应商提供的技能和技术。APMA 承诺将在 2023 年 CES 上展示这款车。2021 年,APMA 举办了一场设计竞赛,从四名学生中选出了提交的作品在卡尔顿大学工业设计学院作为获奖者。加拿大联邦政府和几个州政府共投入了 820 万美元。然后每个人都开始工作,APMA 与 58 家供应商和安大略理工大学的车辆工程设施合作。在本月的 CES 上,协会负责人 Flavio Volpe 揭开了Project Arrow的面纱,宣布其成功按时、在预算之内,并且拥有 97% 的本土内容。

我们没有关于跨界车的详尽细节,但它是一个完全可用的原型。我们所知道的是,有一个 82.5 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为两个提供全轮驱动的电机供电。估计输出功率为 550 马力,达到每小时 62 英里的速度预计需要 3.5 秒。估计的范围数字仍在计算中,但大约 500 公里(310 英里)是到目前为止的粗略计算,部分得益于太阳能电池屋顶板。当然,在智能驾驶舱和网络安全技术中,还有 3 级自主权。

Project Arrow 不会进行碰撞测试,目前也没有建造另一个的计划。然而,由于这是为想要向汽车制造商销售真实零件的零件供应商展示的,因此这款跨界车的设计符合加拿大道路合法性的安全法规,其商业化零件可以在装配线上大量生产。Volpe 说,“任何考虑在加拿大组装电动汽车的人,第一,我们这里有所有的组件,Arrow 项目向你展示了它,没有给你理论学士学位。第二,它说我们拥有所有的技术诀窍和人们需要成功地做到这一点。”

最具创新性的作品可能是 Xaba 制造的 3D 打印复合底盘,Xaba是一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软件、工程和机器人初创公司,去年 10 月才从隐秘状态中脱颖而出。Xaba 的 Intelligent Machine 使用来自达特茅斯的Meta Materials的特殊构造的复合材料吐出了底盘。使用的技术称为 Nanoweb,据称能够用于“电磁干扰 (EMI) 屏蔽、除冰、除雾和一系列其他汽车应用。”Meta Materials 凭借独立于 Project Arrow 的 Nanoweb 赢得了 CES 2023 创新奖。之前有人提到预计建议零售价为 60,000 加元,相当于 45,000 美元 我们不确定这是否仍然适用。如果是这样,那将是非常特别的。

Project Arrow 将于今年在加拿大和美国进行路演,在底特律和洛杉矶车展的边境一侧停靠,此外还参观了原始设备制造商以展示所涉及的技术。听起来 Project Arrow 也有很长的生命周期,Volpe 说他希望看到跨界车更新为新版本,因为新技术已经为市场做好准备。我们也不会对即将推出的更多模型感到惊讶。APMA 与 50 家供应商合作,但有 200 家举手。“最后,我们只造了一辆汽车,”沃尔佩说,“我们本来可以造四辆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