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马自达 CX-90 的 3.3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 340 马力

马自达公布了其新型 3.3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输出数据。

它具有 340 马力和 369 磅英尺的功率,是马自达提供的最强大的发动机。

CX-90 将拥有它;该 SUV 将于 1 月 31 日全面亮相。

虽然即将推出的马自达 CX-90三排 SUV 的大部分宣传都集中在其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上,但未来阵容中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也值得关注。CX-90 将于 1 月 31 日首次亮相,但在此之前,马自达认为有必要公布有关其最新燃气燃烧器的更多细节。

据马自达称,CX-90 的涡轮增压 3.3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将成为该汽车制造商设计的最强大的量产燃气发动机。I-6 将使用汽车制造商推荐的优质燃料产生 340 马力和 369 磅-英尺的扭矩;与市场上的其他发动机一样,使用高级汽油以外的汽油会导致马力损失,尽管该汽车制造商没有透露良好的 89 辛烷值的输出。

这个新的直列六缸在技术上也是一种混合动力车,只是你不能单独靠电力驱动。相反,3.3 升与 48 伏混合动力系统配对。虽然我们还不确定马自达将如何使用它,但整个汽车行业都存在类似的 48 伏设置。它们可以延长交通中停止启动的使用时间,并允许发动机在滑行或制动时关闭,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马自达声称这款直列六缸发动机是专门为 CX-90 的新纵向发动机平台开发的。我们很可能会在 CX-90 的较小的两排同级车型 CX-70 上再次看到这款发动机,CX-70共享一个平台,并将在 2023 年晚些时候单独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