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达契亚为 Spring EV 引入了新的 Extreme 内饰和更多动力

达契亚的全新 Extreme 变体已经亮相,带来了性能的提升、坚固的设计特点和增强的技术。

在布鲁塞尔车展上亮相的 Dacia Spring Extreme 将于 1 月 17 日在法国上市销售。它位于入门级之上,价格为 20,800 欧元(18,418 英镑)Essential 型号,价格为 22,300 欧元(19,747 英镑)。

与去年在英国发售的 Dacia Duster Extreme 风格相似,这款电动城市车的功率从 44bhp 增加到 63bhp,动力来自与现有 Spring 相同的 26.8kWh 电池。

它还配备了一个新的变速箱,可以改善能量回收并使发送到前轮的扭矩增加一倍。

WLTP 的综合续航里程为 136 英里(略低于大众 e-Up的 159 英里),而在城市中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约为 189 英里。

车顶纵梁、后视镜、轮毂和后备箱标志上添加了铜制细节,前后乘客车门配备了独特的图案以防止刮擦。

客户还可以选择专用于 Extreme 装饰的全新板岩蓝油漆颜色。

在内部,Spring 在中控台和通风口、橡胶地板垫、前排座椅上压印的 Dacia Link 标志和铜缝线上获得铜饰边。

它还接收了技术包,其中增加了一个 7.0 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卫星导航、停车传感器和一个倒车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