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保时捷卡宴原型车的首次驾驶

清晨,一群经过伪装的新款保时捷卡宴驶离洛杉矶一家酒店的地下停车场。

他们加入车流,沿着威尼斯海滩和圣莫尼卡的后路行驶,然后到达太平洋海岸公路,并向北驶过马里布,寻找具有挑战性的峡谷道路。

这些早期制造的原型车采用传统 SUV 和双门轿跑车车身样式,已经在加利福尼亚海岸和内华达州的莫哈韦沙漠进行了近一个月的严苛测试计划。

现在,在他们全部飞回德国之前,他们将被拆解以研究各种部件的磨损或被推入进一步的测试任务,现在轮到我们了解保时捷如何试图提高 Cayenne 的吸引力-来自宝马 X5、梅赛德斯-奔驰 GLE 和路虎揽胜运动版等车型的竞争日益激烈。

这种“改头换面”显然不仅仅是象征性的更新。事实上,由于决定继续生产远远超出 2017 年推出时的计划,因此变化非常广泛。

车型线总监 Stefan Fegg 解释说:“Cayenne 的未来是有保障的。通过我们在将电动汽车加入产品阵容方面所做的投资,我们决定延长许多内燃机汽车的使用寿命。在模型周期的这一点上,我们获得了比通常情况下更大的自由度。”

保时捷不会详细说明 2025 年 Mk4 原定上市后 Cayenne 的计划。不过,我们可以告诉您的是,我们在这里以原型形式驾驶的改款 Mk3 肯定会进行一些相当显着的更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