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Dealer Auction 任命 Damien Smith 为全国客户总监

Dealer Auction 已任命 Auto Trader 的客户开发总监 Damien Smith 为全国客户总监。

Smith 将与制造商、车队、专属金融机构和大型零售商合作,因为他将在新职位上负责发展与主要客户的现有关系以及收购新的大型客户。

Dealer Auction 表示,他还将帮助客户优化他们的车辆再营销流程。

Dealer Auction 首席执行官Le Etta Pearce 接受了 AM 最新的“5 分钟……”供应商问答功能的采访,他说: .

“随着MG、Nissan、Renault、Mobilize 和 Hyundai 等公司使用我们的开放式和封闭式网络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更高的利润再营销他们的汽车,我们加强我们在这一领域的能力和专业知识,为进一步增长做准备是正确的。

“Damien 的个性和经验非常适合,我们很高兴他能加入。”

史密斯的任命是 trade-to-trade 在线二手车库存平台Dealer Auction 于 11 月宣布任命 Ian Armitage为技术总监。

史密斯在评论他的新任命时说:“Dealer Auction 是一家令人兴奋的企业,拥有伟大的文化,并且正在利用技术做一些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以改善再营销体验。

“该平台为卖家提供大量车辆以提高效率、提高回报并让他们更好地控制库存的潜力是巨大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