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BMW X1 将首次亮相 iDrive 9.0 减去旋转控制器

两年前,BMW开始在iX和i4中使用 iDrive 8.0 填充其车型系列。由于软件现在定义了如此多的车辆进步,宝马将在短短几个月内放弃 iDrive 9.0。宝马博客报道说,全新平台脱离了 iDrive 现在构建的 Linux 系统,转向谷歌的 Android Automotive,以实现更好的集成和更快的操作。

iDrive 9.0 基于开源的 Android Automotive而不是 Google Automotive Services。使用前者,宝马可以更多地访问运行车辆的软件和其他远程诊断选项。首批受益于升级的产品是今年 3 月生产的新X1单元,以及即将推出的X2和 2 系列 Active Tourer。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新款Mini Cooper和量产版 Aceman 也将配备 iDrive 9.0,并配备 Mini 专用界面。这家慕尼黑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希望从面包和黄油和光环汽车开始推出,以减轻潜在的初期问题的影响。

关于 iDrive 9.0 将为机舱带来什么,我们仍然缺少大部分细节。BMW Blog 发布了一张来自演示文稿的图片,其中包含标题“3D 导航、灵活的触摸布局、内容驱动”,而Wards Auto表示上图是新的主屏幕。所有高管都会放弃的是,我们会看到升级的语音控制,毫无疑问,这是在名为 Dee 的机器中升级到幽灵的一部分,那是(谁?)将于 2025 年推出的 Neue Klasse 汽车,以及一个新的,简化的数字 HVAC 控制集。

自 2001 年系统首次亮相以来,旋转控制器一直是 iDrive 的一个功能,在引入 iDrive 9.0 的较小型号中消失了。更大、更昂贵的型号在进行过渡时将保留旋钮,可能适合不需要处于数字波前的年长观众。

互联网使用和 OTA 更新利用 5G 速度,新的“客户数字生态系统”也是应用程序、消息传递、电子邮件和新闻的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