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Polestar 在北极圈用雪建造了一个陈列室

如果Frosty the Snowman决定用他的扫帚换一辆新车,那么显然有一个可以试驾的地方:北极圈内由雪制成的Polestar陈列室。

这个 39 英尺高的立方体在芬兰罗瓦涅米正式称为 Polestar Snow Space ,可能是汽车冷却的终极之选。

展出的全电动Polestar 2由金属板制成,但内部展出的几乎所有其他东西都是用冰雪建造的:描绘车轮、悬架部件和制动器的雕塑。Polestar Space——全球约有 130 个“Spaces”——为游客提供雪道试驾。你不能在那里买车,因为大多数 Polestars 都是使用“数字优先”模式在网上销售的。

“Snow Space”由芬兰滑雪胜地 Ounasvaara 的 105,944 立方英尺积雪建成,于 1 月 10 日开门(好吧,它们并没有真正开门)。它有 6.5 英尺厚的雪墙,耗时大约 20 天建造。建筑商为墙壁制作了特殊的模具,然后用压实的雪填充。这座汽车冰屋的灵感来自瑞典哥德堡 Polestar 总部的简约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由芬兰公司 Frozen Innovation 根据 Polestar 建筑师绘制的计划建造。

Polestar Finland 的营销经理 Martin Österberg 说:“罗瓦涅米市以其出色的设计而闻名。我们想通过创作一件受我们品牌简约和纯粹的设计语言启发的精美作品来纪念这一点。”

客人可以参观到 2 月 26 日,届时立方体将被拆除,雪将返回滑雪场。但是你不要哭,Snow Space 可能有一天会再次回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