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Jeep Avenger 赢得欧洲年度汽车

Jeep Avenger 被评为 2023 年欧洲年度汽车,但它并未在美国销售。

这是Jeep 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对于 SUV 来说体积小得惊人,只有 13.4 英尺。

Jeep 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Meunier 认为它对于北美市场来说过于紧凑。

周五, Jeep 的全电动 Avenger 在布鲁塞尔车展上被评为 2023 年欧洲年度汽车。

这款紧凑型 SUV 是 Jeep 的首款电池电动车型。根据Top Gear杂志,该奖项由来自大约二十几个国家的汽车记者小组投票选出。

其中之一是Top Gear的 Paul Horrell ,他评论说:“这辆车让我着迷。我本以为会不喜欢它,但经验证明恰恰相反。它非常小,但开起来就像一辆精致的大车。”

它获得了 328 分,并在 21 名陪审员中名列第一,超过了大众汽车Kombi 的电动复兴,称为 ID。据《每日电讯报》报道,Buzz 和家庭电动跨界车Nissan Ariya。

据该报报道,复仇者有一个“迷人的外观设计让人想起四四方方的美国七十年代吉普车以及标志性的七槽格栅,该格栅首次出现在原始的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威利斯吉普车上”。“在这类几乎完全相同的自升式超级迷你车中,感觉很舒服,而且有点特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