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悄悄开始销售更便宜的 Model Y 续航里程为 279 英里

特斯拉新的入门级 Model Y目前不在其网站的配置器上。

然而,电动 SUV 在许多特斯拉商店都有库存。

凭借高达 279 英里的 EPA 额定续航里程,这款 Model Y 变体比 Model Y Long Range 便宜 2000 美元。

特斯拉借鉴了 In-N-Out Burger 的策略,让 Model Y 买家有机会从众所周知的秘密菜单中订购更便宜的车型。尽管该汽车制造商的网站目前将 Model Y 的订单限制在 54,380 美元的 Long Range 或 58,380 美元的 Performance 变体,但特斯拉的在线库存清单显示,其许多商店都备有可销售的基本 Model Y EV,起价比这低 2000 美元远程模型。(然而,在撰写本文时,库存中的这些入门级 Ys 中的大多数似乎都包含至少价值 2000 美元的可选 20 英寸车轮和轮胎,因此有效地抵消了基本模型与其远程模型相比节省的成本。)

与特斯拉于 2021 年停产的先前入门级后驱 Model Y 不同,这款新的基础级 Model Y 标配了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相对于其单电机前身,它还具有更大的 EPA 额定范围。

充满电后续航里程可达 279 英里,最便宜的 Model Y 变体比旧款 Standard Range 车型的续航里程高出 35 英里。也就是说,它比 Model Y Long Range 和 Performance 的数据分别低了 51 英里和 24 英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