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稀有而被遗忘的福特野马马赫1Twister版很棒

福特的新款S650 野马让我们思考,用 1 马赫的装饰水平代替了新的黑马变体,被遗忘的野马在时间的沙子里迷失了什么?野马已经经历了很多历史。从一开始,它就是跑车中的甜心,深入密西西比河两岸每个热爱自由的齿轮箱的心脏。

从福特野马布利特到GT350,有很多著名的野马。但这里有一个你没有看到的橙色转折。野马“Twister Special”专为 1970 年车型年制造,是标准系列野马的特殊变体,使其在运动型老爷车中更加闪耀。

在整个 1960 年代,福特为全国各个地区创造了特殊的“Stangs”,试图在野马数量减少的相当独特的地区获得销售:金州经销商的加州特价和高国的科罗拉多州经销商。迪尔伯恩的人们一定认为堪萨斯城地铁的销售正在步履蹒跚,因为Twister Special是专门为心脏提供的。

Twister Special更像是橙色蜡笔而不是野马,其标志是其响亮的橙色油漆覆盖在车辆上。被称为Grabber Orange,就像我们今天在GT350s上看到的Grabber Lime一样,它立即吸引了旁观者的注意力。贴有“Twister Special”贴花,确保每个人都确切地知道它是什么,响亮而自豪。如果你想让他们知道你是酋长队的粉丝。

Twister Special只生产了97辆,最初只不过是一个外观包装,旨在根据已经高性能(且销售停滞不前)的1马赫在东堪萨斯州和西密苏里州提高销量。有了坚实的基础,福特渴望在已经显眼的詹姆斯和巨桃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一些外观上的改变。一套人造进气口、嵌入式雾灯设计和扭曲式引擎盖销,使 Twister Special 的威胁外观更加完整。

福特最初对原始发动机做出了重大承诺,那就是让所有 96 马赫 1 配备 428ci 7.0 升超级眼镜蛇喷气式拖曳条庞然大物。嗯,那是个半身像。由于时间和资源有限,福特只能做出妥协。福特最终将 428 SCJ 安装到仅 48 辆 Twister Specials 中,而其他 48 辆则获得了新的四管克利夫兰,这是一款 5.8 升发动机,可产生 300 马力和 385 磅-英尺的扭矩。

为了在中西部人口最稠密的都会区之一创造销售,这不可能是你祖父的野马,他带着休闲旅行去湖边小屋,在限速下五次。修复?让它变得凶猛,在侧面添加一个摇床罩和一个龙卷风贴花。那会得到'他们,没有什么比龙卷风更能吓到中西部了。

因此,Twister Special这个名字。诸如可拖动的悬架、动力转向和制动器以及牵引-洛克差速器等性能特征被抛入,使 Twister Special 成为玉米地中最好的汽车之一......相信我们,没有很多。

福特和堪萨斯城销售部门在1985年带着Twister Special的另一款迭代回归,Fox Body Mustang命名为Twister II。由于石油危机,受到沉重的天然气和电力法规的征税和窒息,'85 变体从未像 1970 年版本那样得到那么多的炒作,以及福特的拙劣油漆工作,将其涂成红色和黑色而不是标志性的 Grabber Orange。橙色在2008年回归,当时福特再次将铭牌带回KC地铁,让许多人敬畏,撤销了肆无忌惮的85年事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