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Koenigsegg Jesko Absolut是一款真正的开创性汽车

虽然超级跑车极其罕见和昂贵,但如今风靡一时。Koenigsegg是一家引领这些超高性能游乐设施的公司,它最近的一辆汽车不仅是有史以来最快的汽车,而且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快的汽车。有问题的超高速汽车是Koenigsegg Jesko Absolut。值得注意的是,Koenigsegg 在 2020 年推出了这款车,同时推出了另一款新车 Gamera。然而,这家汽车制造商直到 2022 年初才制造出第一辆。

Koenigsegg Jesko Absolut值得注意,因为它应该是Jesko的高速变体。但是,当然,Jesko本身就是一辆超快的汽车,这意味着Absolut提供了令人陶醉的速度和突破性的性能。Absolut这个名字指的是这是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绝对最快的Koenigsegg车型。这款车不仅速度快,而且非常漂亮,因为Koenigsegg Jesko Absolut的外观确实是书籍之一,并为空气动力学原理设定了新的标准。

Koenigsegg Jesko Absolut绝对是一辆梦想之车,原因有很多。它提供了令人兴奋的性能,并且该车还以多种方式突破了界限。虽然由于价格和低产量,大多数人无法企及,但这款令人叹为观止的美丽汽车将永远是汽车的瑰宝。

人们知道Koenigsegg很多事情。尽管如此,该公司最引人注目的是将自己确立为一家制造超快和强大游乐设施的汽车制造商。Koenigsegg Jesko Absolut是这种汽车实力水平的最新例子之一。这款超级跑车配备 5.0 升 V8 发动机。发动机具有平面曲轴和双顶置凸轮轴。使用 E1,600 rpm 时,其最大输出功率为 85 马力。该车的最大扭矩为 1,106 lb-ft,转速为 5100 rpm。Koenigsegg Jesko Absolut的变速器是9速光速变速器(LST)。绝对有一个内部控制模块,为变速箱提供终极按需功率(UPO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