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年福特 Bronco 评测

优点:去任何地方的能力;独特的风格; 修剪水平多样性;两门和四门选项;强大的引擎;这是一辆敞篷车!

缺点:太吵了!奇怪的数字仪器;内饰材料质量;不稳定的布屋顶装修;停放超宽猛禽

2023 款福特 Bronco 有很多变体,这意味着本次评测要涵盖的内容很多。不过,这种多样性绝对是 Bronco 吸引力的一部分,因为它提供两门和四门车身样式、两种变速箱、三种发动机、软顶和硬顶车顶,以及多种装饰级别(包括2023 年新款福特Bronco Raptor ) 应该为任何潜在的 Bronco 拥有者提供恰到好处的功能和风格组合。

老实说,它与 Jeep Wrangler在这方面并没有什么不同,但 Bronco 肯定不仅仅是 Jeep 的仿制品。它具有关键优势:在公路上驾驶更舒适,载货空间更大,而且无可否认让新孩子上路的吸引力。Jeep 配备更省油的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比难得一见的 Bronco 更高的可用性。不过,两者的边缘都非常粗糙,尤其是在内部噪音方面,因此您一定要意识到,与更文明的跨界 SUV 相比,您所获得的体验截然不同。甚至像吉普大切诺基这样更坚固的车型。

2023 Bronco 有新的装饰级别:Heritage Edition和强大的 Bronco Raptor,您可以在我们的第一次驾驶评论中阅读所有相关信息。这也是 Bronco Everglades 的第一个完整车型年,您可以在第一次驾驶评论中阅读所有相关 信息。除此之外,除了 Desert Sand 和 Cyber​​ Orange 油漆颜色被 Azure Gray 和 Robin's Egg Blue 取代外,没有任何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