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梅赛德斯可能会在 2024 年底前取消 EQ 产品命名

柏林——德国商报周四援引公司消息人士的话称,一旦下一代紧凑型汽车将于 2024 年底上市,梅赛德斯-奔驰将放弃电动汽车的 EQ 产品品牌。.

Handelsblatt 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这一决定是基于首席执行官 Ola Kaellenius 对纯电动汽车的关注,随着梅赛德斯放弃内燃机,EQ 品牌变得多余。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现在以 EQ 品牌销售其全电动车型系列,该品牌于 2016 年首次发布,其首款车型 EQC 电动 SUV 于 2019 年推出。

梅赛德斯 EQ 产品的发言人表示,该品牌是该汽车制造商电动汽车战略的重要支柱。

“我们的母品牌梅赛德斯-奔驰的目标是在本世纪末实现全电动化,我们将调整车辆的定位,从而使品牌的使用与时俱进,但现在谈细节还为时过早目前就此而言,”发言人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