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确认一些 ID与Buzz GTX 规格

大众汽车的一位高管提供了新的以性能为导向的ID 的详细信息。Buzz GTX— 即将推出的电动巴士车型系列中的顶级车型。研发主管 Kai Gruenitz 告诉Autocar,“炫酷的高性能版本”将由双电机装置提供动力,功率为 250 kW(335 马力)。

335 匹马的性能 EV 标准可能看起来并不多,但它比大众现有的其他基于 ID.4 的 GTX 模型更上一层楼。这款小巧的全轮驱动跨界车可提供 295 马力的功率——同样值得尊敬,但肯定不会让人大开眼界。我们在这里也没有这种变体,尽管我们的 Pro 模型(双电机,AWD)提供相同的动力总成,但没有发烧友的细节(独特的前后保险杠、X 形尾灯、灰色对比车顶饰面、明显的车顶扰流板、“X Blue”内饰元素,当然还有一些“GTX”徽章)。格鲁尼茨说的是身份证。Buzz GTX 将获得类似的美学处理。

我们被告知不要指望 GTX 铭牌或其独特的造型提示会出现在美国本土的ID.4上,但随着大众汽车的电气化计划几乎每天都在发展,我们不能肯定地说是否同样如此为身份证。嗡嗡声。不过,Per Autocar 还没有必要屏住呼吸。欧洲要到 2025 年才会出现这种变体;这里的任何潜在介绍很可能会滞后于该时间表。

Gruenitz 还确认了即将推出的长轴距三排车型的细节——这肯定与美国的利益相关。它将比标准轴距车型长近 10 英寸(25 厘米),并提供真正的七人座椅,后排座椅可拆卸,第二排船长座椅可旋转。“加州”露营车模型也在正式开发中。拿那个,ModelX。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