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梅赛德斯预计到 2024 年结束电动车型的 EQ 品牌

根据德国出版物Handelsblatt今天的一份报告,梅赛德斯-奔驰预计到 2024 年将停止在新电动汽车上使用 EQ 品牌。

该报援引梅赛德斯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称,随着转向纯电动车型,品牌将变得多余。

我们联系了公司发言人以确认该报告,但他们尚未回应我们的置评请求。

目前很容易将纯电动梅赛德斯-奔驰车型与汽油车型区分开来。前者不仅具有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车身(尽管是 blob 状),而且还带有前缀为 EQ 的徽章。据德国日报《商报》今天报道,到明年年底,梅赛德斯的新款电动汽车将不再如此。

该独家新闻现在已被众多媒体转载,其依据是公司内部的消息来源,他们声称一旦梅赛德斯转向纯电动阵容,EQ 品牌将变得多余。这说得通。例如,当没有燃气 S 级时,就没有必要将S 级的电动版本称为EQS 。

当然,梅赛德斯完全采用电动车型还需要一些时间,因此我们暂时不会期望看到 EQ 子品牌被完全淘汰。相反,我们相信新的电动车型将在未来几年左右开始采用传统的铭牌,因为现有的内燃机车型将完成当前几代车型。

我们联系了梅赛德斯-奔驰发言人,以确认有关该公司计划的报道。我们还没有收到回复,但如果收到,我们会更新这个故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