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Gravells Bridgend 保留了 2022 年起亚英国年度经销商奖

Gravells 在 Bridgend 的经销商在一次活动中保留了起亚英国年度经销商奖,该活动还庆祝了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 100,000 辆注册业绩。

威尔士汽车零售集团的特许经营权还获得了起亚的卓越售后奖,因为 Lookers 获得了卓越的销售奖,Ken Jarvis 和 FJ Chalke 在客户服务奖部分获得了第一名,该奖项授予了网络中 25 名表现最好的人。

Sutton Coldfield 的 Sutton Park 和 Burntwood 的 Acorn 在年度总经销商类别中分列第二和第三。

这是 Gravell's 连续第二年获得起亚顶级零售商的地位,而 Lookers 在过去六年中有五年因卓越的销售而被评为顶级。

起亚英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aul Philpott 表示:“祝贺所有获奖者,他们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卓越的服务,并以卓越的表现代表了我们的品牌。

“去年我们实现了长期愿景,即从 15 年前每年销售不到 30,000 辆新车,到 2022 年首次销售超过 100,000 辆。这简直是一项巨大的成就。我们为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感到无比自豪,他们在去年帮助起亚创造了创纪录的市场份额,并在面对独特挑战时不断创新,确保客户及其社区始终处于业务的核心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