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年将是电动汽车梦苏醒之年

汽车制造商对大规模采用电动汽车 (EV) 的怀疑今年将增加,这与零排放汽车的崇高政治理想相冲突。

carwow 的消费者编辑雨果·格里菲思 (Hugo Griffiths) 在 AM 最新的“访客意见”帖子中认为,英国政府可能是时候放宽从 2030 年起禁止所有非零排放新车的计划了。

距离新年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但围绕电动汽车的担忧已经开始蔓延。这将成为今年决定性的汽车主题,尤其是汽车制造商的异议可能会破坏政客们未来十年的计划。

从 2030 年开始,只有在零排放电池模式下可以行驶“相当长的距离”的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才能从新车开始销售,从 2035 年起禁止销售非全电动汽车。

这种对混合技术的放弃,是一种流行、可行并能显着减少废气排放的技术,应该作为一个紧迫的问题重新考虑。

原始设备制造商警告

去年 12 月,丰田总裁警告说,在汽车行业,“沉默的大多数人都在怀疑电动汽车是否真的可以作为单一选择”,我们需要对这个目标“现实”一点。

今年早些时候,宝马的老板含蓄地批评了欧盟在 2035 年禁止销售新汽油和柴油汽车的计划,解释说“丰富的可再生能源、无缝的私人和公共充电基础设施网络以及原材料的获取”都是对于这样一个项目来说,“必不可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