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本田的时尚电动自行车基于经典摩托车设计

众所周知,我们Autoblog也喜欢电动自行车。它们是在密集的城市地区通勤的好方法,无需寻找和支付停车费。如果有缺点的话,那就是它们通常看起来很无聊。然而,本田刚刚发布了一系列基于其最受欢迎的摩托车设计的电动自行车。

本田 Cub e:、Dax e: 和 Zoomer e: 以其汽油动力灵感命名。目前,它们将只在中国销售,那里的电动自行车是大生意。它们的最高时速限制为 25 公里/小时(15.5 英里/小时),而称为电动轻便摩托车的更强大车辆的最高时速限制为 25 至 51 公里/小时(32 英里/小时)。本田表示,Cub e 的锂电池续航里程为 40 英里,可充放电 2,000 次,自行车配备盘式制动器。

Cub e:采用标志性的本田 Super Cub 设计。原版于 1958 年首次亮相,是本田在美国取得早期成功的原因。相同的基本设计仍在生产中,此后已在全球售出超过 1 亿辆。据本田称,作为电动自行车,锂电池可提供 40 英里的续航里程,并且可以充电/放电 2,000 次。它还配备了盘式制动器。零售价折合人民币 885 美元。

Dax e:基于 1969 年的本田 Dax。原版专为在越野小径上骑行而设计,其独特的压制钢架兼作油箱。Dax e 不需要汽油:但其 T 形车架仍然是其设计的关键组成部分。它的续航里程略长,为 50 英里,但价格与 Cub e: 相同,为 885 美元。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 Zoomer e:,它基于 2002 年推出的流行 Zoomer。Zoomer 是 Ruckus 的海外名称,在定制社区享有大量追随者。管架结构沿用,本田似乎将其定位为欢迎第三方售后配件。它的射程是三者中最长的,达到 56 英里,但价格更高,标价为 9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