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Mansory 将兰博基尼 Urus 变成了一款双门轿跑车

德国调谐器 Mansory 因在玛莎拉蒂 MC20等高端汽车上安装外观颇具争议的车身套件而闻名于世。该公司 2023 年的第一款车型走得更远:称为 Venatus Coupé EVO C,它是一辆已经变成双门轿跑车的兰博基尼 Urus 。

兰博基尼不提供两门版的Urus,这款广受欢迎的 SUV专门提供四门,因此花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来完成改造。Mansory 首先拆除了四扇车门,并将 B 柱向后移动了近 8 英寸。然后它扩展了前门,加宽了四分之一面板,当然,还安装了一个全身套件,其中包括一个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带有许多通风口和一个分离器,侧裙,不是一个而是两个后扰流板,以及一个巨大的扩散器,在其他附加组件中。

何必呢?好吧,该公司指出,在过去的几年里,它收到了几份关于双门 Urus 的请求。

机舱的几乎每个部分都在某种程度上进行了重新设计。首款 Venatus Coupé EVO C 采用特殊装饰、蓝色皮革内饰、皮革软垫脚垫以及集成在车顶内衬中的环境照明。点火按钮也已移至车顶内衬(它位于常规生产的 Urus 的中控台上),前排座椅现在向前倾斜,以便轻松进入由中控台隔开的各个后排座椅。四个座椅靠背上绣有“Coupé”字样,以免您忘记自己身处的是什么。

修改不止于此。打开引擎盖,您会看到为标准 Urus 提供动力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的升级版。在此应用中,它经过调整可产生 900 马力和 811 磅-英尺的扭矩。相比之下,普通的 Urus S 和Urus Performante的额定功率均为 657 马力,扭矩为 627 磅英尺。八缸发动机通过连接到换档拨片的八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四个车轮。Mansory 引用了 2.9 秒的零到 62 英里/小时的时间和 207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定价尚未公布,但市场上有人对经过大量改装的兰博基尼 Urus 没什么兴趣。就上下文而言,Urus 的底价约为 230,000 美元。Mansory 指出,这是它计划在未来几年建造的八款 Urus 轿跑车中的第一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