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宝马因高压电池问题召回 14,086 辆 iX i4 和 i7 EV

由于与高压电池有关的潜在问题,宝马正在召回 14,086 辆iX、i4和i7车辆。

这个问题源于电池管理电子设备的误诊,这可能导致控制单元重置,进而造成电力中断。

影响 367 2022–23 iX xDrive50、iX M60 和 2022 i4 eDrive40 以及 i4 M50 车辆的单独召回包括因存在火灾风险而发出的停止驾驶命令。

宝马已通过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召回某些 2022 和 2023 iX、i4 和 i7 车型,共计 14,086 辆汽车。召回问题与高压电池管理电子系统中的误诊有关,有可能导致控制单元重置。由此产生的重置反过来会造成电力中断,从而增加撞车的风险。

预计只有 1% 的可能受影响的车辆存在缺陷,但所有受影响车辆的车主都将通过邮件收到潜在缺陷的通知。截至 12 月 20 日的备案日,宝马表示未发现任何与召回问题相关的事故。可在此处找到召回文件。

影响 367 辆 BMW 车辆的单独召回具体涉及 2022 i4 eDrive40 和 i4 M50,以及 2022 和 2023 iX xDrive50 和 iX M60。NHTSA 发布了停止驾驶警告,并建议车主不要为车辆充电。由于高压电池潜在短路会增加火灾风险,因此还建议车主将车停在室外并远离建筑物。在 2022 年 9 月和 2022 年 12 月发出通知信之前,业主首先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收到召回通知,警告火灾风险。宝马在此期间提供了替代交通工具,而车主的车辆则在等待补救措施。可在此处找到此次召回的文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