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标致 308 SW 2023 长期测试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看看像标致 308 SW这样的电动车是否在跨界车竞争者的世界中占有一席之地

英国道路上的 SUV 数量不断增加,庄园不再是传统的选择。但考虑到庄园的所有内在品质,很难理解为什么会这样。

庄园时尚、宽敞且非常实用,它们通常提供比跨界车或 SUV 车型更好的驾驶动态。

这些只是我对未来几个月 Autocar 车队的最新成员——新标致 308 SW 感到兴奋的部分原因。

基于去年5月推出的第三代308家族掀背车,308 SW(旅行车)长4635mm,高1475mm。它比掀背车长 270 毫米,高 10 毫米,但它具有相同的动力总成系列选择: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我们的汽车配备 147bhp 1.6 升四缸发动机、108bhp 电动机和 12.4kWh 电池。当串联使用发动机和电机时,最大功率为 177bhp,这使得 0-62mph 的加速时间为 7.7 秒,最高时速为 139mph。

它的官方续航里程为 37 英里(稍后会详细介绍),而油耗额定值在 213.7 英里/加仑到 281 英里/加仑之间。与此同时,充电端口位于左后轮的正上方,与加油口呈镜像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