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全新 BMW 5 系:全电动 BMW i5 确认将于 2023 年推出

第七代宝马 5 系将在 2023 年退出七年后,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现已确认该车型的全电动车型也将于今年上市销售。

全新BMW i5将在技术和风格上彻底改变车型,成为BMW 向电动汽车制造商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该公司本周发布的 2023 年销售报告中,宝马表示希望 2023 年 15% 的销售额来自电动汽车。

“明确的重点将是继续提升电动汽车。2023 年的下一个里程碑是我们总销售额的 15% 来自全电动汽车,”宝马销售主管 Pieter Nota 表示。“随着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BMW i5,我们在实现车型阵容电气化的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BMW 的 5 系于 1973 年首次推出,自 2017 年以来一直以目前的第七代外观销售。最新款车型是继最新款 BMW X3和BMW 4 系之后推出的,将提供多种选择纯燃烧、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动力总成的组合符合宝马到 2030 年底销售 700 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的目标。

不过,i5 将采用 BMW EV 惯有的 5 系风格,采用消光格栅、定制车轮设计,以及基于最近发现的两款原型车之间的细微差别,定制的尾部设计。

这款 EV 极有可能模仿新款BMW i4的阵容,这意味着可能会选择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输出范围从入门级 i5 eDrive40 的 335bhp 到双电机的 536bhp M50 xDrive 型号。i4 的 80.7kWh 电池组据说比较小的 i3 的 42.2kWh 电池组高 30%,也可能具有特色,在高端提供约 350 英里的 WLTP 范围。

到今年新款 5 系上市时,宝马集团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12 款纯电动汽车,其中包括BMW X1跨界车和BMW 7 系的 EV 版本。作为 BMW i4 的兄弟车型,BMW 3 系的全电动版本也在开发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