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2 年欧洲召回最多的汽车

尽管开发预算令人望而生畏,但汽车的缺陷仍然只有在成千上万的例子与现实世界接触后才会被发现,远离开发轨道和计算机模拟。

欧盟有一个名为 快速信息交换系统的机构,该机构旨在标记在欧盟销售的所有产品(包括汽车)的安全风险。这导致汽车被召回以进行补救工作,几乎总是由原始制造商而非消费者承担费用。

car-recalls.eu网站 专门破译系统中的数据——它刚刚编制了一份 2022 年欧洲被召回最多的汽车品牌名单。现在很明显,车型范围较大的公司往往召回次数最多,所以查看数据时请记住这一点。看看总共 30 个汽车品牌,我们从 2022 年召回次数最少的 30 个品牌开始,然后逐步增加到过去 12 个月在欧洲召回次数最多的汽车品牌。

编者注:由于某些车型的缺陷程度,并未命名所有受影响的汽车。点击最后一张幻灯片上的链接,了解影响所有车型的所有缺陷的完整清单,以及如何了解影响您汽车的召回事件。

法拉利对其 488 GTB(如图)和 458 Italia 进行了两次召回。这涉及制动液储液罐盖上的通风和压力问题,导致制动能力可能严重下降。

Mini 宣布在 2022 年召回一次,影响其 Convertible、Countryman、Clubman(如图)和 Cooper 车型。安全带卷收器中的关键部件可能出现故障,导致约束功能受损,增加受伤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