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房地产巨头第一太平戴维斯通过收购 APC 进入经销商房地产领域

房地产服务集团 Savills 通过从其创始人 Bill Bexson 手中收购 Automotive Property Consultancy (APC),提高了对汽车零售物业的兴趣。

自从 Bexson 在领导 Strutt & Parker 的汽车贸易地产代理公司近 10 年后于 2005 年创立 APC 以来,APC 建立了经销商集团、汽车制造商和金融机构的客户群,多年来,他强调了经销商集团必须克服的房地产趋势,例如来自房地产开发商的激烈竞争和多元特许经营的稳步上升。

近年来,APC 参与了 Tesla、Pendragon、Vertu Motors 和 Renault 等公司的房产出售。

Bexson 在宣布将 APC 出售给第一太平戴维斯时说:“自 2005 年以来发展业务,现在是迈向下一步的正确时机。

“我为我们在过去 17 年中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现在我很高兴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机会,并在第一太平戴维斯业务的支持下加快我们在汽车行业的工作。”

第一太平戴维斯休闲与贸易部门负责人 Siân Tunney 补充说:“这是建立新服务线以迎合汽车行业重大变化的绝佳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