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汽车警告 2023 年不稳定 全年交付量下降 6.8%

柏林——大众​​汽车周二警告说,持续的芯片短缺意味着 2023 年仍将动荡和充满挑战,但预计供应情况将有所改善,因为该公司报告称该品牌 2022 年的销量将下降 6.8% 至 456 万辆。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欧洲的订单较同期增长 18% 至 640,000 辆,乌克兰战争在欧洲造成了广泛的供应链问题,该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加快今年的交付速度。

首席销售官 Imelda Labbe 表示:“我们正在加紧努力,进一步缩短客户的交货时间,并尽快处理大量积压订单。”

大众汽车表示,纯电动汽车 (BEV) 的销量同比增长 23.6%,约为 330,000 辆。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中国的销量远远落后于国内电动汽车制造商,销量翻了一番多,达到 143,100 辆。

它表示,SUV 是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增长了 4%,占美国所有销售额的 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