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兰博基尼 Urus Performante First Drive Review

丹麦哥本哈根——如果您长期关注汽车行业,您可能还记得何时由以低摆跑车着称的公司生产的 SUV 成为有争议的头条新闻。快进到 2023 年,争议已变得司空见惯。拥有超级跑车般力量的大型载人汽车是奢侈品领域的现状,它们的销量通常远远超过对海报友好的稳定伙伴,许多尚未加入这一潮流的公司正在寻找一席之地跳上去。

兰博基尼 Urus于 2017 年面世,已经积累了大量的追随者(它是意大利品牌的畅销书)和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其中包括阿斯顿马丁 DBX。虽然它不再是最新的产品,但它最近进行了一轮更新并获得了性能一流的 Performante 变体。

“我们通过Urus获得了很多新客户,”兰博基尼研发战略和项目协调主管Luca Pacini 说。“我们很高兴人们从中认出了兰博基尼品牌,我们决定通过提供从舒适到性能的更广泛范围来进一步突出它的特点——毕竟性能是兰博基尼的 DNA。这迎合了我们客户的需求。”

发布运动型 Urus 非常有意义,因为姊妹公司宾利和竞争对手阿斯顿马丁都提供更高规格的 SUV 变体。尽管如此,将其称为“Performante”仍是一个大胆的举动,因为兰博基尼历来为其 V10 动力车型的核心进化保留了这个铭牌。这不仅仅是一个营销旋转:派克峰创纪录的Urus Performante 凭借特定的车身套件从 Urus S 中脱颖而出,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前分离器和相当微妙的车顶扰流板。兰博基尼声称这些更新有助于下压力增加 8%。

碳纤维部件(如通风罩)和由Akrapovič设计的钛排气系统 使 Performante 比 Urus S 轻约 104 磅,尽管它的重量仍达到约 4,740 磅。光?好吧……是的,有点。虽然 uber-Urus 的重量大约是新款马自达 MX-5 Miata 的两倍,但它的竞争对手中没有一款有资格贴上“轻量级”标签。阿斯顿的 DBX 707重达4,940 磅,每款 Bentayga变体的重量都超过 5,000 磅。

底盘变化也是 Performante 处理的一部分。兰博基尼用更简单的钢弹簧取代了它在 Urus S 中放置的自适应、高度可调的空气支柱,尽管它保留了机电主动侧倾稳定系统并对其进行了重新调整。这些更新降低了 Performante 的行驶高度(20 毫米),兰博基尼还加宽了前后轮距(16 毫米),以便为巨大的轮胎腾出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