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3 年保时捷 911 达喀尔将提供带有传统装饰的包裹

保时捷开发2023 911 Dakar是为了向在 1970 年代和 1980 年代参加拉力赛的部分 911 致敬。虽然双门轿跑车即使没有选项也看起来很酷,但想要更独特外观的买家将有三种传统的外饰可供选择。

911 于 1984 年首次赢得艰苦的巴黎-达喀尔拉力赛,但保时捷的设计师更深入地研究传统井,提出了三种可用的包装。它们是对1971 年、1974 年和 1978 年参加东非野生动物园拉力赛的汽车的致敬。

售价 5,260 美元,1971 年风格的包裹是白色的,引擎盖和部分挡泥板上带有黑色装饰。原车的拉力车牌被引擎盖上的“Weissach-Dakar-Rallye”贴花所取代,壳牌和 Bilstein 作为赞助商出现在两侧,数字 19 是指当年拉力赛中最成功的 911:a 911 S 获得第五名。Datsun 的240Z 赢得了比赛的前两个位置。

1974 年风格的裹身布售价也为 5,260 美元,并在经典制服上加入了类似的旋律:它是白色的,两侧有黑色和蓝色的条纹。同样,“魏斯阿赫-达喀尔-拉力赛”贴花和壳牌标志为外观增添了点睛之笔。

最后,以 1978 年为灵感的涂装一目了然,它是对 Martini Racing Team 标志性的白蓝红涂装的全新演绎。它避开了赞助商贴花,并在两扇车门上都印上了数字 14,以纪念在赛事中获得第二名的汽车。保时捷将这种包装定价为 7,510 美元。

买家可以通过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订购这些贴膜,而 1971 和 1974 贴膜可从保时捷经销商处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