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揭示 2023 年购车者的优先事项

改进的经销商体验、更多的电动汽车 (EV) 范围以及降低的价格和新车的等待时间是购车者希望在 2023 年看到的功能。

最新的什么车?市场研究对 1,698 名购买者进行了调查,以了解制造商和经销商在未来 12 个月内应该优先考虑的事项。

反映出持续的生活成本危机,46.0% 的人希望看到今年汽车价格下降,而 44.3% 的人希望看到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更长。近五分之一 (18.7%) 的受访者还希望今年有更多电动汽车可供选择。

What Car? 的编辑史蒂夫·亨廷福德 (Steve Huntingford) 说:“持续的能源和生活成本危机今年对汽车行业和买家来说都是一个重大挑战。这反映在我们最近的研究中,该研究强调了最大比例的购买者如何将车辆价格置于技术发展或更多车型选择之类的事情之上。

“今年电动汽车显然仍将是买家的首选,尽管续航里程仍然是许多人关注的问题。有趣的是,对于自动驾驶技术等方面的重视要少得多,制造商正在投入大量资金和资源来开发这些技术。”

在 12 月新车登记加速未能阻止全年下滑后,英国汽车行业仍“偏离了大流行前的表现” ——到 2022 年底下降 2% 至 161 万辆。

近四分之一 (23.8%) 的人希望减少新车的等待时间,由于全球半导体和供应短缺,许多制造商的等待时间已增加到一年以上。

Stellantis 特许经营商指责这家汽车制造商试图通过预注册“强迫市场”,尽管无法交付客户的新车订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