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汽车零售商的能源支持可能在 3 月后减半

从 3 月底开始,汽车零售商可能会减半政府对其能源账单的支持。

英国财政大臣杰里米·亨特 (Jeremy Hunt) 将于今天(1 月 9 日)向下议院发表讲话,预计下议院将向部长们提出他的支持计划,下一阶段的能源法案救济计划预计将持续到 2024 年 3 月底。

但未能阐明该计划,加剧了人们对大幅削减的担忧。

商界领袖已经被告知预计政府支持水平会大幅下降,亨特上周在一次会议上表示:“没有政府可以永久保护企业免受这种能源价格冲击。”

BBC 报道称,在上周三的商业简报会之后,政府的援助将减半,在该简报会上,政府向包括 CBI、小企业联合会 (FSB)、英国酒店业和董事协会以及英国商会 (BCC) 在内的行业机构发表讲话。

预算责任办公室 (OBR) 估计,截至 2023 年 3 月的六个月,企业支持计划的成本接近 200 亿英镑。

亨特告诉这些团体,任何新的支持都将处于“较低水平”,以保护公共财政。

在上周三会议后的一份声明中,政府官员表示:“在目前的水平上延长该计划可能会花费数百亿英镑,如果国际能源价格涨幅超过预期,成本可能会翻一番或三倍。减少纳税人对波动的国际能源价格的风险敞口至关重要。

“然而,财政大臣也听到了面临高能源价格的商界的担忧,并解释说,未来的任何支持,虽然在较低水平,但旨在帮助他们过渡到新的高价格环境,避免悬崖边缘的支持。”

天然气批发价格下跌引发了人们的希望,即削减能源费用的努力可能不会像最近几天最初担心的那样代价高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