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劳埃德汽车集团加强约克员工人数

劳埃德汽车集团正在扩大其约克业务,新增 25 个工作岗位,以加强其长期增长战略。

这家汽车零售集团于 2021 年从 Inchape 手中收购了该网站,作为对捷豹和路虎品牌“重大”投资的一部分。

劳埃德汽车集团在英格兰北部和苏格兰南部的 32 个地点开展业务,拥有 1,200 多名员工。它实现了 6.457 亿英镑的营业额,在2022 年 AM100中升至第 26 位。

该集团最近在约克开设的客户联络中心将在未来几年内被约克郡和诺森伯兰地区的四个站点用于进出服务预订。

在 Lloyd York 被授予快速恢复中心地位后,车间需要额外的职位。JLR 的这项计划优先考虑零售商作为约克郡地区的官方恢复专家。

Lloyd JLR York 业务负责人 David McIntyre 表示:“此次扩张为 Lloyd Motor Group 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可以进一步加强和扩大其在约克的业务。这些新机会将使约克的员工人数从不到 80 人增加到 100 多人。”

作为招聘活动的一部分,Lloyd Jaguar Land Rover York 将于 2023 年 1 月 16 日星期一举行招聘开放日。可用职位包括销售主管、服务顾问、陈列室主持人、车辆技术人员、客户体验顾问以及零件和技术学徒。

McIntyre 补充说:“自劳埃德汽车集团于 2021 年 7 月收购以来,该网站的潜力一直在快速增长,我们在 2023 年有更令人兴奋的增长计划。我们的长期战略是引领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