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Hennessey Venom F5 Revolution 型号更硬核

Hennessey 正在发布一款更轻便、专注于赛道的超级跑车版本,该版本仍可合法上路。

双涡轮增压 6.6 升 V-8 发动机的功率保持在 1817 马力不变。

Revolution 的起价为 270 万美元,而且只生产 24 辆。

虽然 Hennessey Venom F5 尚未兑现 John Hennessey 的承诺,它将证明自己是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但这并没有阻止这家得克萨斯州的公司创造出更硬核的版本。根据 Hennessey 的说法,F5 Venom 比普通版更注重赛道,但它仍将是街头合法的。

尽管 Hennessey 尚未对 Revolution 提出任何最高时速要求,但它几乎肯定会比现有的 F5 慢,John Hennessey 此前曾告诉C/D ,F5的最高时速目标是超过 311 英里/小时(即 500 公里/小时)公制)。这是因为 Revolution 进行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修改,据称这些修改可显着提高其峰值下压力能力。新的可调节尾翼带有爱国主义的星条旗端板,据称能够在 186 英里/小时时提供超过 800 磅的正空气动力助力,在 249 英里/小时时提供超过 1400 磅的动力。

当 Hennessey 在 2020 年首次展示 F5 时,它承诺随后会推出带有凸起尾翼的履带包,而 Revolution 似乎就是这样。尽管该公司尚未发布任何关于总下压力的声明,但 Revolution 前后都有相当大的扩散器这一事实表明,合并后的数字将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前保险杠上还有俯冲平面元素,有助于将空气动力学平衡向前移动,听起来很刺激。

与去年发布的常规 F5 Venom 轿跑车或 Roadster 版本相比,动力并没有增加。但它可能不需要;1817 hp 的峰值听起来已经足够了,即使在这个膨胀的时代也是如此。Revolution 将使用与其他 F5 相同的中置 6.6 升双涡轮增压推杆 V-8,发动机在 8200 rpm 时达到功率峰值,并在 5500 rpm 时产生最大 1193 磅英尺的扭矩。动力将通过自动单离合变速器和限滑差速器到达后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