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雪佛兰 Bolt EVEUV 的价格将从 2023 年开始适度上涨

雪佛兰发布 2023Bolt EV后不久,该汽车制造商将价格下调了 6,000 美元,并为那些支付了最初较高价格的人提供了 6,000 美元的折扣。这使得 Bolt 的价格为 26,595 美元,或者Bolt EUV的价格为 28,195 美元。这些数字略有上升,汽车制造商将 Bolt 的价格提高了 900 美元,将 Bolt EUV 的价格提高了 600 美元。一位发言人告诉Green Car Reports,“由于与行业相关的持续定价压力,雪佛兰 Bolt EVEUV 的价格将从 2023 年开始适度上涨,但我们预计它仍将是美国最实惠的电动汽车。雪佛兰始终致力于提供真正的价值。我们预计将继续保持我们在 2022 年看到的创纪录的销售势头。” Bolt 的新价格为 27,495 美元,Bolt EUV 的新价格为 28,795 美元。

这些厂商建议零售价仍远低于 2022 年 Bolt 的 32,495 美元和 Bolt EUV 的 34,495 美元的价格。最重要的是,Bolt 目前有资格获得 7,500 美元的全额税收抵免。在经销商成功售出 200,000 辆后,这款小掀背车在 2019 年初失去了获得全部积分的资格。从那时起,最高信用额度下降到 3,750 美元。《降低通货膨胀法》取消了销售上限规则,当美国国税局推迟了对本地采购电池的要求时,Bolt 从 2023 年 1 月 1 日起重新获得了 7,500 美元的抵免额度。从理论上讲,装载带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 Bolt 2LT 是可能的,高级音频、照明充电端口和花哨的轮子,税前价格约为 24,000 美元。

在撰写本文时,新价格并未显示在雪佛兰零售配置器上。然而,既然通用汽车确认了它们,就不要对经销商构建表上出现的新金额感到惊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