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用于汽车的杜比全景声

汽车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于 2021 年首次宣布用于Lucid Air和部分梅赛德斯车型。但随着沉浸式音频上个月在美国应用于豪华汽车,该公司将在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通过车内演示展示该设置.我们在梅赛德斯-迈巴赫 S 580 的后座上进行了第一次试听。

首先,让我解释一下这辆车。这款迈巴赫配备了 Burmester 4D 音响系统,总共有 30 个扬声器,其中六个在天花板上。将它们想象成在您的 Atmos 条形音箱中扮演激励驱动程序的角色。放大器提供 1,750 瓦的功率,前置和后备箱安装的低音炮都处理低音(后备箱低音炮也有自己的 400 瓦放大器)。这是一个完全疯狂的设置,安装在一辆价值 185,000 美元的汽车上。

身临其境的声音是如此令人印象深刻,它甚至设法抢了其奢华的环境。它非常适合播放 The Weeknd 等流行音乐,但更像是您家中的 Atmos 系统,车载版本在爵士乐等流派中表现出色。听迈尔斯·戴维斯 (Miles Davis) 的《Kind of Blue》中的“So What”时,感觉就像在俱乐部里一样。在后座上,鼓在我的右边,而喇叭在司机旁边,等等。这种感觉就像坐在所有音乐家中间,而他们正在做自己的事情。作为测试过多种 Atmos 家庭影院设置的人,我仍然对这里的结果感到惊讶。当然,这是高端豪华车中的疯狂音响系统,可能是此类杜比汽车合作的最佳迭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