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垃圾场宝石:2007 庞蒂亚克 G6 GT 敞篷车

通用汽车的庞蒂亚克分部在 1927 年车型年(该分部成立仅一年后)售出了第一辆敞篷车,然后在接下来的83 年的大部分时间里继续提供令人难忘的敞篷车。本世纪最畅销的带有庞蒂亚克徽章的敞篷车是配备可伸缩硬顶的G6,从2006 年 G6 推出到 2009 年的倒数第二个车型年(Sunfire 敞篷车仅在 2000 年上市,而火鸟敞篷车2002 年后随着销售缓慢的 Firebird 本身的消亡而消失)。这是其中一辆G6 GT 敞篷车,在一场车祸结束其驾驶生涯后,在丹佛地区的一处墓地被发现。

捣碎的右前方,弹出的安全气囊。这种损坏在 2009 年可能值得修复,但在今天就不行了。

2007 G6 有轿跑车、轿车或敞篷车可供选择。所有敞篷车都具有 GT 内饰级别和 3.5 升 V6 发动机及其 224 马力。

这辆车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28,750 美元(按 2022 年美元计算约为 42,325 美元),使其成为最昂贵的 G6。

电动硬顶车顶折叠到后备箱中,顶部向下留下 1.8 立方英尺的后备箱存储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