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沃尔沃C40 Recharge电动跨界车确认上市

沃尔沃将通过新的 C40 Recharge 扩大其在南非的电动汽车系列,该车型将于 2023 年上半年登陆当地展厅。

该进口商本周表示,定价和规格将在临近发布时公布。

C40 是沃尔沃首款具有独特车身风格的电动汽车,但它本质上是XC40 Recharge的“轿跑 SUV”变体,具有更低、更时尚的车顶线条。

双电机动力总成在每个车轴上放置一个电动机,以实现全轮驱动动力和 300kW 和 660Nm 的峰值输出,使 EV 仅需 4.7 秒即可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

沃尔沃声称,C40 的 78 kWh 电池在充电和连接到快速充电器之间的估计续航里程约为 420 公里,可在 40 分钟内充电至 80%。

素食主义者听好了,这是第一款完全不含皮革的沃尔沃车型。除此之外,机舱在很大程度上与 XC40 相同,还配备了内置谷歌应用程序和服务的 Android 信息娱乐系统。

沃尔沃汽车公司总经理 Greg Maruszewski 预计新的 C40 Recharge 将受到当地电动汽车买家的欢迎。

“我们最初分配的 XC40 Recharge 和 XC40 Recharge Twin 很快就被抢购一空。我们希望新的 C40 Recharge 能够与希望转向电池驱动车辆的南非人产生强烈共鸣,”Maruszewski 说。

考虑到沃尔沃计划到 2030 年实现全电动化,到 2025 年其汽车销量的一半将由电动汽车构成,因此您可以期待看到更多电动汽车的来源。

最近推出的沃尔沃 EX90旗舰 SUV 也正在前往南非的途中,但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