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有史以来最强大的S级轿车梅赛德斯AMGS63EPerformance以590kW亮相

尽管C63 等小型车型已缩小为四缸,但 V8 发动机在梅赛德斯-AMG 中仍然非常活跃。

在去年推出 GT 63 SE Performance 之后,Affalterbach 装备现在正在将其最新的混合动力 V8 动力总成安装到最新的 S 级轿车上,尽管功率稍低。

然而,凭借其 590kW 和 1430Nm 的系统输出,新的 S63 E Performance 比上述 GT 模型损失了 30kW,但增加了 30Nm,但它仍然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 S 级,并且根据工厂声称它能够从 0-100km 冲刺/h 在 3.3 秒内。这是一辆配备豪华住宿的豪华轿车式轿车的超级跑车性能。

新款 S63 的动力传动系统配备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汽油发动机和安装在后轴上的 140kW 永磁同步电动机,以及 13.1 kWh 高性能电池,声称续航里程可达 33 公里一个人的力量。V8 发动机搭配九速自动变速箱和全可变 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

S63 E Performance 还配备了 AMG Ride Control+ 空气悬架,自动水平控制,主动侧倾稳定以及后桥转向也是标准配置。

驾驶员可以从七种 AMG 驾驶模式中进行选择:电动、舒适、电池保持、运动、运动+、湿滑和个人。

为了使其从乡村俱乐部的普通 S 级轿车中脱颖而出,S63 E Performance 配备了带有垂直百叶窗的 AMG 专用格栅,以及带有更大进气口、更宽的后扩散器和 21 英寸合金轮毂的独特保险杠。

鉴于上述性能数据,您可能倾向于驾驶新款 S63,而不是被驾驶,但如果您确实坐在后排,您将享受梅赛德斯所谓的“一流”后舱多轮廓座椅。

众多独特的内饰颜色和 Nappa 皮革内饰可供客户选择,而 AMG 特有的装饰元素和双辐 AMG Performance 方向盘则更加与众不同。

在驾驶舱区域,您会发现一个 MBUX 信息娱乐系统,具有各种 AMG 特定的显示和功能,以及一个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它可以在聆听区域周围放置单独的乐器或声音,以创造 360 度的体验。

“S 级一直对梅赛德斯-AMG 发挥着重要作用。50 多年前,创始人已经证明,他们可以将豪华轿车转变为具有斯瓦比亚创新精神的非常运动的汽车,”梅赛德斯-AMG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