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Ram Revolution EV 设计师访谈

谁会想到会有一辆电动皮卡车,更不用说美国最大的卡车制造商的完整部分了?随着福特 F-150 Lightning已经开始销售,通用汽车的电动 Silverado和Sierra已经亮相,并且即将在经销商中销售,Ram 1500 BEV Revolution Concept是下一个加入该集团的电动皮卡。虽然绝对是一个概念,但您在上面的照片中看到的并不是一些奇特的展示车辆——其中大部分将被转化为生产版本。它基于一个全新的平台,而不是当前的 Ram 1500,因此,允许全尺寸卡车采用全新的比例。随后的设计也大相径庭,我们有机会与Ram 的首席设计官拉尔夫·吉尔斯 (Ralph Gilles) 就此进行了交谈。

汽车博客:

设计师们经常谈论电动汽车赋予他们创造新事物和不同事物的自由。在设计电动拾音器时,这有何不同?

拉尔夫吉尔斯:

对我来说,这才是这个特定概念的真正区别。如果你看着它,你就会盯着它看。所以你会注意到它真的是一辆前移式出租车。驾驶室几乎在前轮顶部向前推进。然而,它的总长度与经典的1500大致相同,比方说,有 50 毫米的长度。它也不高。

我们能够真正将电池夹在中间在框架之内,而不是在框架之下。没有什么奇怪的。这一切都是独立的。通过在机舱周围大惊小怪,我们能够在不牺牲货物空间的情况下增加人员空间。因为卡车仍然必须是卡车。所以我认为我在这里真正感到高兴的是我们能够让 frunk 坐在那里,让人们坐在那里,添加一个折叠座椅(所以实际上第三排隐藏在那个比例)同时不牺牲任何功能.

与此同时,我认为我们实现了一辆非常光滑的卡车,它看起来既不像软糖,也不像门挡或任何奇怪的东西。

Autoblog:

在此基础上,驾驶室看起来没有当前卡车那么高。它有多不同?

拉尔夫吉尔斯

:它相当低,这有助于额叶区域大幅下降。我现在让你猜猜是多少。你会站在它旁边,你会发现它低得惊人,但它仍然有很多存在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