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Peugeot Inception 宣布法国电动汽车的未来

延续 Stellantis 展示概念车的主题,预示每个品牌的未来,标致将其 Inception 概念带到了 CES。它很漂亮。这是我们在美国没有买到标致汽车而感到恼火的另一个原因

这辆车是一款非常低的轿车,尺寸类似于中型家用车。这是一个简单的整体形状,两侧和挡风玻璃上有长而尖的线条。从侧面看,它为汽车提供了经典的后轮驱动比例,但这是一种错觉,因为挡风玻璃基本上一直延伸到地板,并且前部有一个空气动力学桥(有点像Charger Daytona 上的桥)给人的感觉更传统的引擎盖。显着向后掠过的后部增加了向后倾斜的外观。

仔细一看,细节很整洁。Inception 的爪状日间行车灯集成在一个宽大的玻璃面板中,该面板隐藏了前驾驶员辅助传感器。尾灯与车头相呼应,安装在无限远的玻璃中,使它们看起来好像延伸到车内深处。巨大的玻璃面板采用金色多色饰面,外观独特,还能反射光和热。车轮和一些装饰件部分由用树脂模制的回收聚酯纤维制成。

内部采用块状、朴素的面板设计,采用边缘野兽派风格。座椅基本上都在地板上,每个部分都经过调整以适合驾驶员。仪表板仅位于驾驶员前方,以尽可能保持驾驶舱通风。立体声、气候控制等的所有控制都已整合到名为“Hypersquare”的矩形方向盘上。这个想法是所有这些项目都可以用你的拇指控制,所以你不必把手从方向盘上移开。车轮也是线控转向,再次使前部更加通风。显然,标致希望在本世纪末在汽车中实施该系统。

在方向盘前面——咳咳, Hypersquare——是一个垂直的圆柱形屏幕,显示仪器和其他信息。它可以在屏幕两侧显示,这在汽车以 SAE 4 级自主模式运行时非常有用。

为 Inception 提供动力的是前后电动机,功率为 671 马力。标致表示它可以在 3 秒内达到 62 mph 的时速。一个 100 千瓦时的电池提供电力,该公司声称 WLTP 循环的续航里程为 497 英里。800 伏电池组可实现非常快速的直流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